咸味上好佳

落幕(二)

勿上升正主


上升和李飞嘴对嘴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欢出门左拐。

 “哦,我说小贺怎么会解约呢?原来是被你们压榨的”李飞从门外闯了进来。

6个人齐刷刷的站起来:“李总?”

“你们回公司准备拍物料”李飞催促着

等六个人走后

“小贺,我对不起你,没想到他们竟然这样对你”

“没有飞总 ,他们对我很好的”

不用再解释了我就问你一句,你还热爱舞台吗?

贺峻霖愣住了“怎么会不爱呢?他是我的梦想初心永远不会变”

“那我这里有儿女双全娱乐的合作,那里的人都是出了名的宠小孩,如果你去了那里,你就不用担心私生问题了”

飞总是要把这机会让给我吗?我可以吗?

小贺你要记住,你是天生的舞台王者,孩子,好好想想吧。

不用想了。我去

好,明天我把你接去公司加油,好好干李飞拍了拍贺峻霖的肩膀便走了。”

咱直接跳到第2天。

儿女双全娱乐CEO办公室

“请您稍等一下,总裁马上来。”助理给贺峻霖递了一杯水。

好,谢谢。”贺峻霖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。七个人的合照。“但愿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吧

这时一个穿着黑西装的女总裁走了过来,向贺峻霖伸出了手:“你好,我是儿女双全娱乐的CEO。顾酒月”“你好,我是贺峻霖”贺峻霖回握。

我看过你的资料,全能舞担对吗

我们公司从来不强迫孩子,你是想solo还是成团。

solo贺峻霖还是放不下他们。

这是合同你看没问题的话就签字

贺峻霖签了字

以后她就是你的经纪人了,你想要什么资源跟他说,她可是是王牌经纪人。

你好,我叫宋岚,比你大3岁,叫我岚姐即可

------未完待续------

记得留下小爱心么么


评论(13)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