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味上好佳

落幕(一)

勿上升正主


上升和李飞嘴对嘴

小学生文笔,不喜欢出门左拐。


随着合约到期,由于贺峻霖并没有续约,所以将回宿舍收拾东西准备离开。一进门6个坐在沙发上的人一起朝贺峻霖看来。“哟,狼心狗肺的人来了。”刘耀文笑了笑“耀文可不能这么说啊,好歹昔日也是队友一场嘛。”严浩翔咬牙切齿道。贺峻霖并没有理他们直接上楼收拾东西。贺峻霖东西不多,几件衣服几本书,几支笔。还有一些洗漱用品而已。一个箱子就可以装下。收拾完后,贺峻霖提着箱子下了走到6人面前,鞠了一躬:“时代少年团不会解散,属于你们的时代还在继续我累了,就先退出了”随后就准备走了。“贺峻霖你站住。你凭什么说累了就先退出了,你有考虑过我们吗,是我们对你还不够好吗”严浩翔拉住了他的手。“人总会变的,一天到晚私生追车,黑粉骂,真的很累的。你们在结束之后会互相安慰,但我只能在那里默默的承受,我真的受够了,你所谓的对我好是对所有人好,而我需要的是毫不犹豫的偏爱。”说着贺峻霖眼泪就流了下来。而此刻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忽然一个人闯了进来。

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

无奖竞猜猜一下这人是谁

评论(1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