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味上好佳

落幕(三)

在这里事先说明一下,最近出现了很多抄袭事件,我只能说这个是我自己原创。而那个贺峻霖的虐文的话,其实基本上有这样写的吗?所以撞梗很正常,但是没有撞文。

原创禁止抄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贺峻霖,你就先跟宋岚去练习室。我还有事”顾酒月摇了摇手机。

好!

贺峻霖走后。

喂,我已经按你说的去办了

好,把他当普通练习生看待就行,不要让我弟弟发现

练习室

我们现在聊聊。你以后想要怎么发展?”宋岚把一个椅子递给贺峻霖,然后自己又找了一个椅子坐下。

谢谢”贺峻霖坐下

说咱有件事情必须得说一下,我手上资源虽然很多。但是光唱歌跳舞是不能长远的,你要考虑演戏和接综艺

没问题

那你现在呢,因为你已经有一定的粉丝基础,而且我们不会像时代峰峻一样是自己组团出道的,你如果要从艺人开始的话,那就没有问题,但是如果从练习生开始,因为你是单人,你只能通过选秀出道或者演一部戏

我想从0开始,从练习生开始。

好,那选择演戏还是选秀

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

本来是不想跟的,今天是我生日嘛。但还是想提前问一下你们,你们希望是选秀还是演戏?过三十,解锁下一话。彩蛋里面有隐藏么么哒

评论(2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